-->

Saturday, August 4, 2012

22th post

这几天
不懂走了什么运==
不好的好像都发生在我身上o(╯□╰)o

心情时好时坏
真的好像吃错药=3=
在学校很pekcek 很pekcek
回到家整个人没事啦 :D

不懂自己pekcek什么才惨=3=
重要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xD

有句话真的说得很对
友情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真的不懂
到底做错什么了
明明之前还很要好
怎么现在变陌生人了

也许
真的只是缘分
缘分已尽
什么都慢慢的尽了

在背后要说什么
就什么吧
了解的人都知道
呵呵
我还是一样
不会做什么
不会吵
只会【忍】

我记得你说过
以前一直被人欺负
现在呢
是在被你欺负吗??

想到昨天
我真的空蒙了
你会这样说
这真的是你吧
呵呵


那就是你的脾气
朋友?
敌人??
我想什么都不是


不是我认识的你了
可能我们不会变得跟以前一样要好了
不会在像以前这样玩
也不会再这样开玩笑了

写酱多干嘛勒
我只想把心里想的都写出来
写出来心情比较好
想酱多也没用 /.\

我到底再干嘛勒=3=
omg
觉得自己真的很在乎【友情】这东西
以前经历过
现在又算是经历吗??
可能这就是长大的过程吧 :DD

经过种种问题
才懂得怎样找解决方法
不然就是用时间慢慢的去淡化
也许这样会更好
如果像个小孩无忧无虑的那该多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