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24, 2012

24th post

haizzz
这个假期一直都想着玩=3=
怎么办??? o.o
根本没心读书 T^T
谁能教我??

再这样下去我会死得很难看==
这个假期
❤做工
❤马六甲
❤喝茶
❤唱歌
都不懂自己做么一直出去=3=
o(╯□╰)o

这整个星期几乎都跟乐在一起
o(╯□╰)o
我们变连体婴?? o.o
nani??
xD
马六甲
喝茶
庆祝你生日
唱歌
全部都在一起=3=
结拜嘛 XD

希望精心安排的东西
你都喜欢+开心+感动
虽然我知道你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不过我还是在你身边的啦
别担心❤

嘿嘿
还记得昨天吗??
抱着一起
很搞笑 XD
还真的有人以为蕾丝边=3=
o(╯□╰)o

昨天
824在湘轩帮你庆祝
久违的4人照>.<
嘿嘿...
823XD
tempo 帮你庆祝XD

有木有很感动??
一直跟你在一起?? XD
我只懂你会讲恶心 T^T
还有还有
你会发觉video的照片吗??
有没有越来越肥?? xDD
我说我=3=
嘿嘿~~
酱才可爱勒~~
酱你就可以想到我了 xD

生日快乐~\(≧▽≦)/~啦啦啦
天天开心啦
天天sampat啦
不开心讲出来啦
听了就算了~
我做你的忠实听众
我对你很好勒
谁叫我们是结拜 xDD
爱你啦❤

后记
读书想着假期
假期还是想着假期
假期还是很烦
什么都烦
人事物
全部统统的冒出来
上天就是这样的好吗??
还是上一世我做了什么?
还是这一世我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

现在很想骂人
超想骂粗话
超想哭
有谁愿意让我发泄的??
又有谁愿意带我去发泄的??
有谁?

笑着笑着就哭了
哭着哭着还是哭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