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7, 2012

23th post

8月11日
我要感谢我的daddy mummy
把我带到这世上 :D

有他们才会有我
没有他们当然也不会有我 =3=
还要感谢阿公阿嘛 外公外婆
把爸爸妈妈带到这世上
有他们才会有我 xD

感谢上天把我带到人间 ❤

8月10日这天勒
【叮咚信息来啦
你有在家吗???
有...做么??

ring ring ring
喂...你现在出来o.o】
有份感动悄悄的来了 xD
斜斜你❤
爱你啦啦啦 ❤
很惊喜 也很感动❤

8月11日
没说很特别
也没说不特别
特别的是有一群xiao zha bo
来我家乱=3=

所谓的惊喜
还真的很惊喜吖@@
用吸水草当蜡烛=3=
哈哈哈
特别勒
你们要都没有啦 xDD

而且还有 KFC 吃
secret resipe + 好料 等等
今年就一直吃一直吃 =3=
肥了 T^T

xiiao ler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 :D
很感动 T^T
i love it ❤
满满的感动都在里面
看了又再看 xD
有没有再多的??
xD
感不够@@
干嘛要叫我从看啊 o.o

今年可说是很幸福咯 xD
家人还有
有一群xiao zha bo + happy family
不懂怎么说就很幸福啦❤
全部对我好好❤
爱死你们~\(≧▽≦)/~啦啦啦

里面都是你们全部的满满心意❤
我都收到了哦^.^
我会好好珍惜滴^^
还有好好保存^.^
爱你们啦啦 ❤
目啊 =]


生日肥了不少 >.<
错!!
是还没生日就开始肥了啦><
要怎样瘦勒 ><

今天看回以前的照片
果然!!!
肥了很多=3=
等有机会拼给你们看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