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5, 2012

21th post

距离SPM 越来越近了 /.\
离SPM 还有102 天
现在一点心都没有 /.\
我要怎样办???

越接近就越害怕
不懂为什么 >.<
现在の我一点都不像
要考SPM的人 /.\
每天只想着玩
感觉根本没时间 >.<
实际上我都不懂把时间用去那里了 @@

想要把成绩搞好
可是.....
haizz
我能吗??
我能像那些一直拼书的人一样
在家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吗???

感觉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安全感 :(
我该怎么做才好??
每次看他们为SPM 拼的时候
有种想拼的感觉
可是...
为什么却没做到

简直弱懦 /.\
一点都不像那时PMR 这样
那时候还会拼 >.<
结果拼个不错的成绩
可是现在
haiizz

一定有人像我这样吧??

羡慕那些心已经静下来的人
可我叻??
差不多要静下来了
可是会受影响 =3=

根本要好好检讨检讨自己 >.<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对自己说:
要成功的话 
一定要努力


不努力
哪来的成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