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6, 2012

充实 :)

这次的假期
过得真充实 :D
第一个星期都忙着筹备祥和夜 :)

喜欢参活动的原因
喜欢跟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
有家的温暖 :D
有份感情 :)

这次祥和夜
每天都迟迟睡@@
omg
痘痘生得不少=.=
看着大家忙着
即使累了都不舍得去睡

参加活动
感情融入了不少
喜欢这样的感觉 :)

虽然
在里面会有争执
会有争吵
但大家还是忍到活动结束

再筹备中
当然少不料
lia kik xD
没声音的我(一星期了 =.=)
还是唱歌 xD
可以想象声音是如此的美妙 xDD

被我弄到kixiao xD

今年真的跟往年
与众不同
今年的很美很美
虽然忘记往年的是怎样的=.=
看得到大家的心血
忙到3更半夜还是要把手上的东西做完
到早上别人起来了才去睡
他们忙着却帮不上什么忙 =.=
有点 lebih =.=

忙着忙着
活动就到了当天
有点兴奋
虽然我没事做
还是跑了全场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
感觉上很像没帮到=.=
有的话也是再筹备的时候 @@

走到脚痛=3=
但是还是要走=3=
不然坐着没事做 xDD
活动期间生病是辛苦的咯 =3=
虽然没好到=.=
还是努力的到活动结束那一刻 :D

今年的节目还算不错 :)
有很多表演
`唱歌比赛
`一日营
`hip hop
`the boys
还有的忘了=.=
记性有点差=.=

收场勒
早上起来就开始收咯
至于舞台嘛
活动结束就马上收完了 xD
动作快吧?? xDD
当然有人帮忙的 xD

原来
收场也蛮好玩的
男生搬的东西
我们女生还是能搬滴 xD
今年的女生变场地组了
wahaha
有点强的说 xD

我的脚指甲掉下来=3=
我还很淡定的跟虹说
我脚痛==
他看到空蒙=3=
哈哈哈哈
是不是够淡定???

一星期真的过很快
学到了不少东西
也认识了不少人
也懂了不少东西
xD



6月6号
也就是昨天
去了一日游 :D
节目还真是不断 xD
忙完祥和夜
休息一天又再玩 xD

真是不错好玩 xD
而且过得蛮充实的
功课还有一堆没做 T^T
现在写着部落格
过后再去做功课 xD

7早8早就起来啦
4点=3=
五点到学校集合=3=
有够早咯 >.<
感觉没什么睡到=3=

就这一样
在巴士一个字显=.=
过后去到君的学校参观
还真巧的到 TARC
也就是君读的学校 xDD

有期待着跟君见面
但是时间很不配合=3=
害我看不到她=3=
不过我有留言给她勒 xDD
有心勒 xD
哇哈哈哈
在留言给你捏 

这就是啦 xD

你看到了
有点兴奋 xD
不懂为什么
哈哈哈哈

过后
就去Petrosains KLCC
里面的东西不错玩 xD
哈哈哈哈
差点玩到忘记时间
巴士❤

大合照❤

TARC 的swimming pool ❤

等待进去petrosains

后面是petrosains的恐龙 xD

过后
时间不多
就赶快就去time square 了@@
到了那边快点换衣
就去找吃的 xD

怎么每次我们来到这种地方
就是浪费时间找吃的=3=
以后要记得LG 很多吃的 xD
哈哈哈哈

还有原本带黑框的@@
哪里知道酱热=3=
就没带了@@


后记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
还是想念【祥和夜】

还有
怎么会有酱的人??
是嫉妒心太强勒
还是幼稚??? =.=
真不懂这些人再想什么勒
haizz
反正不管我的事 xDD
只是突然想到罢了
哇哈哈哈
想象力有点进步 xD
继续加油??? XD
wahahaha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