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23, 2012

18th post

这篇是今年的第18个post
也是从开blog到现在的第200篇 :)

今天
心血来潮要写blog xD
其实勒
想写很久了捏

有点废=3=
一定会有人认为
想写就写啦
酱多废话做么 xD
就是无聊才要废一点嘛=3=

要体谅我吖 (:

重点来啦

昨天勒
也就是6月23号啦
又跟大家聚在一起啦 :)
这种感觉很好 (: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每个星期都酱
这样子的聚在一起
很温馨的感觉 :D

还有还有
昨天hor
不懂做么
心情突然down掉
囧咯 /.\

不过很快就能平复了
我勒
什么都不好
只有脾气可以很好也可以很坏 (:
嘿嘿
这可不是善变吖 >.<''

有些东西即使习惯了
还是会不喜欢的
也会觉得反感=3=

哎哟
我是做么料
要emo 不emo酱 /.\

这几天都很迟睡
都不懂做么酱迟睡才惨 /.\
黑眼圈全部出来料==
2个黑黑的在眼睛周围@@
难道
他喜欢在眼睛??? xD
可是我不喜欢捏@@
要怎样搬走它 >.<

而且
昨天还跟2个38bo出去 xD
真的够sampat lo /.\
还跟他们一起补习 (:
不错不错
每天补习一起玩 :D
这种感觉也不错 :)
跟他们走在一起
会觉得他们很kik xD
跟我差不多 xD
我发觉到
不管补习勒
还是出去
还是一样搞笑 :D
亲爱的❤
梦方❤

让我想一想吖
还有什么东西
可以让我写进去的 :D
( ⊙ o ⊙ )啊!
对了
上个星期六
6月16日
慰劳宴 :D
又跟大家再一起啦 :D
还有38君+hiao君君+38sis xD
有回来
超超超级兴奋的 xD
不懂做么=3=
而且娘、sis、我可以聚在一起 :D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这样也可以满足的 :)
哈哈哈

就一起在会所
还有上马六甲 :)
看了一部恶心的电影=3=
戏名【prometheus
sotong sotong >.<'''
恶心的东西@@
前面再睡觉@@
后面被吓醒
哈哈哈
第一次看电影要睡觉 /.\
一来累了
2来很显=3=
下次真不该看酱的戏了 >.<

感觉今年
很衰酱=3=
运气不好@@
什么事都会发生在我身上酱=3=
有一次喝茶回来【撞到天线 整身伤】
祥和夜的时候【脚指甲不见】
祥和后【吵架事件】
再来【看一个电影都麻烦】

walao 流=3=
不错衰咯 /.\
今年运气"真好"啊

还有学到了一句话
【要看就看 不要看就再外面蹲 =3=】
这句经典!!!
要学起来 xDD

今天6月24号
只睡了5个小时多=3=
就起来了
不懂做么
每次酱早起来的=3=
还可以睡很迟的勒@@
讨厌 >.<'''

早上起来
玩2姐的电话
没事做@@
又睡不下
haizz
真不懂自己做么
感觉生活全都乱了
要怎样才能有规律的生活哦

废话有点多=3=
不过
我喜欢把这些都写在这里 :D
这样心情也会不错的好 :)

后记
有些东西错过就错过了
回来也没意义了
意义已不存在
凡是看开
世界真的会更美好
为自己加油 :D
人都是向前看
而我特别点往别处看
这样才能看得更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