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5, 2012

17th post

从开学到现在
心情都不怎么好
一堆不懂要该讲
幼稚的东西勒
还是不够成熟
或是长不大的东西???
很多疑问=3=

这事
让我想到from 3的时候的遭遇=3=
应该算遭遇啦
就那时候考完pmr
不知怎么了
跟一个从from 1到那时候的好朋友
渐渐的变陌生人
那种痛
一种很难说的痛

谁会懂??
有遇过的才懂吧
重点是我根本不知道什么事情
就这样无缘无故被误会了
变得我的错了
那时候的我还是很淡定的
一点冲动都没有
也不想把事情弄大
也不在哪里写任何东西
心里默默承受着
那种被人误会却要冷静的承受一切

就像现在这样
怎么又是一样的遭遇??
是我人太好勒
还是太坏??
还是不会想???

怎么我没得罪你们
你们却这样
我只是评论一个东西罢了勒
又没要抢==
为什么你们这样回我勒
真搞不懂
我很空蒙勒
为什么这种事都发生再我身上??
是我的问题吗??

做么你可以这样勒
换成是我
一点都做不到

到最后
伤得却是我
做么每次都这样

把心量放大 福就大
是这样咩???


之前我真的很火大
现在平静了不少
都把火给灭了
不过很庆幸
身边还有一群爱我的朋友们 :D
也有我爱的朋友 :D
谢谢你们的支持 :DD
我爱你们每个人 :)

后记
你怎样对待人
别人就怎样对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