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29, 2012

19th post

最近
不懂做么=3=
心情特别烂
很想骂 "干" =3=


有时觉得
自己做的东西是对的
却被人认为是错的
为什么??
到底是什么世界==

就像~
人常说
人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别人而活
可是为什么
还是被认为错=3=


为什么
东西都由自己决定了
却会被人酸"笑"=3=
受不了=3=

可以说我、酸我
可是不要越说越过分=3=
虽然我没说什么
可是心里是多么的不好受
虽然习惯了
可是心里难免还是会不好受的 (: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酱忍的
我不发飙不是我怕
只是不想吵
要说就说
要酸就酸

而且
交朋友不需要别人决定
如果别人来决定交朋友权
酱根本就没权利吖=3=
多一个朋友
好过多一个敌人=3=
虽然会说不稀罕这个朋友=3=
对我来说没什么 ok


还有不要认为别人
做的、说的都是错的
不是每个人都是错的
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对的
而且每个人的想法都会不一样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是人都希望自己受尊敬的
所以适可而此就好
可能在某个时候
会被人讨厌都不知道啊=3=
所以不要让人觉得自己很怎样=.=

后记
不要一直拿以前东西来讲ok
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难道会一直讲??>.<
受不了
发泄早这里了又能怎样??
哭过了又能怎样??
还不是要面对??

又不知道
那个时候
又被搬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讲??
这是什么世界!!!


在班上说了未来
对未来没抱太大的希望=3=
什么东西
都只是个未知数

真的突然很想离开这里 >.<
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想到远远的地方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忘记该忘记
如果可以的话>.<
那该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来发表意见 ✖